协议书
1

申请人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确认填写内容是否正确,如资料不实,将无法受理。

2

每人一号。预约时需要填写申请人本人信息,申请人预约一次可同时办理本人多种户籍业务(预约身份证业务的,只能办理身份证业务)。预约成功后,请携带相关申请资料,按照预约时间前往预约的受理点办理。预约成功后,如需要更改预约时间或地点的,请上网取消原预约并重新预约,未按时前往办理的预约作废并计为爽约。

3

预约成功后,爽约达到三次,可能会被记入黑名单并影响您再进行预约。

4

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资料必须真实有效,对于弄虚作假提交虚假材料的申请人,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。

5

为减少您和他人的等候时间,建议在预约时间段内尽早到场取号、最迟不晚于预约时间段结束前15分钟。在预约时间段内未取号的,需重新预约。

6

【受理点调整提示】接上级通知,除身份证换补领业务可以“全城通办”外,其余涉及横琴的户籍业务暂时只能预约“横琴公安分局办证中心”受理点办理,否则为无效预约。

目前,已经成功预约的上述涉及横琴的户籍业务,预约的受理点不是 “横琴公安分局办证中心”的,也需取消当前预约再重新预约 “横琴公安分局办证中心”受理点后,再前往办理。给您造成不便,深感抱歉。